加拿大议员再推打击强摘器官法案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ius在渥太华召开新闻发布会

希望之声2017年4月5日】(本台记者吴薇综合编译)4月4日上午,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ius在渥太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国会重新提出C-561法案 (Bill C-561),打击强制摘取人体器官行为。

Genius议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在许多国家存在非常严重的问题,许多人在活着的时候被强制摘取器官,在许多案例中强制摘取器官更是针对一个群体进一步虐待(邪恶迫害)的一种形式。”

他认为,法律没有跟上新出现的现实是一个漏洞。加拿大公民去国外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然后回到加国。不管其是否知道器官是否是自愿捐献的。“现在没有任何法律阻止加拿大人参与或从这种极度令人不安的强制器官摘取中受益。”

“我已经多次提出加拿大应该声援国际人权,特别是对被迫害的少数群体。并且加拿大要立法,在加拿大法律中明确定义,我们反对强制活体摘取器官,以防我们的国土出现类似的事。这是不言而喻的,这也应是非党派的问题。”

他表示,以往一些议员已经提出了旨在反对强制活体摘取器官的法案,但这些法案没有通过立法过程。他说:“所以今天我很高兴的宣布,我将重新提出C-561法案 (Bill C-561),包括前法案的全部内容,没有改动。这个法案最初在上届议会由Irwin Cotler博士提出。希望这个好的法案能够得到持续的支持。”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